北寻子都

broken freedom

般若[传记向]


阳光正好你与我笑容甜甜


你说你的心会相伴我到永远


我不相信别人的议论会拨动你的心弦


因为就连离别


也不过是你轻轻蒙住我的双眼


在我耳边说着终会再见



一年,两年


多少年后我终于找到你的门前


趴在窗边回想起儿时的诺言


长大的你陪着美丽的妻子


儿女们在火炉边言笑晏晏


我听见你笑着许下心愿


说要与丑陋的我永不相见



一面,两面


我一张张剥下了自己的脸


鲜血模糊了双眼


直到狰狞的鬼面变作了可爱的容颜


仇恨遮住视线


我的朋友啊,就让我们来共叙前缘


看看究竟是谁忘记了谁的诺言



一下,两下


阴风吹灭烛焰,我把骨钉刻到你的胸前


用鲜血一遍遍地描摹你的眉眼


如今的我褪去了丑陋的鬼面


你却为何不再对我展露笑颜?


那就让这张美丽的脸


成为你此生最后的梦魇



到底什么才算作是嗔恨痴怨


白烛烧烫染血的裙沿


我本不想化作般若为难人间


奈何终究是与你一样


食了言

评论

热度(12)